<截至11月第一週>2017年迄今最佳電影是它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英國權威電影媒體Total Film.com在11月初選出了2017年迄今最佳電影,你看過幾部?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被媒體喻為是漫威電影宇宙最爆笑爽片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確是讓所有漫威迷哥迷妹們大開眼界,無論是劇情、笑點以及與整個漫威電影宇宙接軌的安排,都堪稱一絕。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銀翼殺手2049】
  儘管電影在票房上的表現並不突出(命運似乎跟第一集【銀翼殺手】一樣),但作為一部科幻經典的續集,導演丹尼斯維勒弗幕後運籌帷幄、哈里遜福特與新一代銀翼殺手萊恩葛斯林幕前精湛演出,在在都讓這部睽違35年的續集作品廣獲專業影評盛讚。

©SONY

【牠】
  以限制級之姿依然在全球笑收6.7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牠】不僅確定續集開拍,更帶旺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相關企畫案。不過,說到電影本身,瑞典年輕帥哥比爾史柯斯嘉驚悚駭人詮釋殺人小丑一角絕對要記上一筆;另外,同樣是走以小孩為主角的懷舊風格之作「怪奇物語」影集,也有一定的推波助瀾之效。

©Warner Bros.

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