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硬漢海底對決!杜夫朗格確定加入【水行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水行俠】自計畫宣布以來,雖然中間過程偶有顛簸不順遂,但現在終於確定下個月在澳洲開始前置作業,另外資深動作男星杜夫朗格也確定加入。

 根據Hollywoodreporter獨家報導,這位瑞典硬漢將在【水行俠】中飾演Xebel的國王---涅羅斯王,不僅聲稱水行俠皇后「梅拉」是屬於自己的,故一心想置水行俠於死地。

 曾在【洛基第四集:天下無敵】中飾演蘇俄拳擊手而一炮而紅,杜夫朗格演出過不少動作電影,最經典代表作為【魔鬼命令】,在影壇當中以動作硬漢著稱,近年最著名作品就屬【浴血任務】系列。

 【水行俠】由【厲陰宅】導演溫子仁執導,除了主角傑森莫亞、安柏赫德之外,另外還有飾演水行俠母親的妮可基嫚、反派歐姆由派屈克威爾森飾演,現在又加入杜夫朗格飾演的涅羅斯王,卡司組合相當精彩有看頭。【水行俠】預定2018年10月5日北美上映。

真的太狂了!傳DC有意在2019年推出4部蝙蝠俠相關電影

啊「超人」咧?!【正義聯盟】首支預告重點解析!

確定延到2019年,DC影業有意另拍電影遞補【蝙蝠俠】檔期空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