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搶角色,新片開心睡陌生人影帝

海鵬影業   

 因為《大藝術家》爆紅全球的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Bérénice Bejo),最近返回出生地阿根廷宣傳新片《祝你有個甜美的夢》(Sweet Dreams)時坦承,她因盛讚該片75歲的導演馬可貝洛奇歐(Marco Bellocchio)「年輕」使拍攝工作更融洽順利,而片中一場「床戲」也讓她睡到了《完美陌生人》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言談中相當開心。

 其實這位坎城影后為了與威尼斯名導貝洛奇歐合作,還狂K半年義大利語,積極爭取片中女醫生角色,並以愛情化解了影帝幼年喪母的遺憾。貝芮妮絲貝喬後來雖與義大利金像獎擦肩而過,溫暖襯演卻使《祝你有個甜美的夢》橫掃10項大獎提名,該片將於本周五(6/23)在台上映。

 這部榮膺坎城影展「導演雙周」開幕片的《祝你有個甜美的夢》,是威尼斯金獅獎榮譽獎名導馬可貝洛奇歐的最新作品。該片改編自義大利「艾爾莎莫蘭黛文學獎」作品,藉幼年失親的記者馬西莫一生經歷,尤其當他成就登上高峰,對母親的離奇過世更為抱憾…,故事感人肺腑,曾蟬聯英美國際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片中穿上白袍,飾演出身豪門的女醫生。她不僅醫治了馬西莫(瓦里歐馬斯坦德 飾)人生遺憾,更不顧醫生身分與之熱戀,以愛與耐心伴他走過陰影。一場相擁療傷的「床戲」,兩人真誠告白打動人心,一舉奪下國際影迷協會獎最佳影片大獎。

駐顏有術!實際年齡35+看起來卻20未滿!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