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家族「宿敵」出現!德古拉續集新戀情困難重重?

世界娛樂中心   

  在傳統的怪物傳說中,凡赫辛正是德古拉這類怪物的死敵。而到了【尖叫旅社】系列第三集,這位傳奇怪物獵人也終於加入系列,不過不只是凡赫辛,更重要的是繼承祖父遺志的孫女-艾莉卡凡赫辛,這回也一起加入祖父的獵怪冒險!凡赫辛一角由吉姆蓋菲根(Jim Gaffigan)配音,艾莉卡一角則由凱瑟琳哈恩(Kathryn Hahn)聲演。

  談到這兩個新角色,編導塔塔科夫斯基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艾莉卡,「她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性角色之一,並且她真的很風趣,給人相當深刻的印象。我們希望德古拉的戀愛對象並不是那種安靜、一本正經的端莊女性;我們希望這個角色是個很極端、很有自信同時也跟德古拉一樣搶鏡。凱瑟琳哈恩就是最完美的人選,如果你只聽他們的配音,你會發現她跟替德古拉配音的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勢均力敵。」編導塔塔科夫斯基也強調,艾莉卡就是另外一個卡通角色,她的所有表情與動作都跟德古拉一樣誇張。

  至於凡赫辛,編導塔塔科夫斯基表示,觀眾會看到這個角色年輕時期的片段,不過絕大部份的劇情裡,他就是一個年邁的老人,「你只會看到他的頭銜接在機械身體之上,那個外型看起來非常瘋狂,不過同時也很有喜感。他在這部片中成了真的很搞笑又很搞怪的反派。我從很早以前在吉姆蓋菲根表演脫口秀時就已經是他的粉絲了,一直以來都很想跟他合作。我認為他的聲音非常獨特,他絕對是凡赫辛這個角色最完美的配音人選。」

怪物一家主要角色

德古拉
吸血鬼德古拉為了撫養女兒梅菲絲長大成人,在郊區經營一間廣受各地怪物歡迎的人氣旅社。而在女兒結婚生子之後,始終孤單的德古拉也開始動起想談戀愛的念頭。好萊塢喜劇諧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三度回歸系列替這位搞怪搞笑不輸人的吸血鬼角色配音。

梅菲絲
德古拉的獨生女,從小備受德古拉以及其他怪物們疼愛。在愛上誤闖怪物旅社的人類青年強尼之後,兩人也有情人終成眷屬,並且還生了一個擁有吸血鬼基因的可愛兒子-丹丹。這回,梅菲絲為了讓辛苦一輩子的老爸放輕鬆,特地替大家規畫了一趟驚喜的郵輪之旅。美國偶像歌手兼演員賽林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三度替此角配音。

強尼
誤闖怪物旅社,卻深深迷上怪物世界的怪怪年輕人類。樂觀的強尼完全融入怪物世界,與吸血鬼老婆梅菲絲以及吸血鬼兒子小丹丹過著幸福自在的生活。好萊塢喜劇演員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同樣三度回歸替此角配音。

小丹丹
在【尖叫旅社2】中,小丹丹的基因意外成了焦點。最後證明德古拉疼愛的小孫子果然也有吸血鬼基因。這一回,拜小丹丹所賜,從未露面過、擔任旅社最討人喜愛的看門犬「小叮叮」也偷偷跟上航班加入旅程。

弗拉德
德古拉的頑固老爸。弗拉德是一個長生不老、性情乖僻的老邁吸血鬼。無法接受孫女居然與人類相愛結婚、還生下一子,弗拉德甚至還一度想毀掉兒子經營的旅社。這回,弗拉德當然也跟著一家人一起加入郵輪之旅。梅爾布魯克(Mel Brooks)二度回歸替此角配音。

怪獸家族三度回歸!【尖叫旅社】系列編導:其實一開始我非常反對...

壞壞惹人愛!女神為【尖叫旅社3】獻配音處女秀,魅惑勾引樣樣來
怪獸家族搭全新角色!【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電影片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