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家族三度回歸!【尖叫旅社】系列編導:其實一開始我非常反對...

世界娛樂中心   

  最受歡迎的怪獸家族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決定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驚喜假期,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莉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索尼影業全球熱賣300億台幣的動畫電影【尖叫旅社】(Hotel Transylvania)回來了!全新【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Hotel Transylvania 3: A Monster Vacation)同樣由原系列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Genndy Tartakovsky)執導;系列第三集也加入了許多魅力十足的全新角色,故事背景更將首度搬上郵輪,帶來最搞怪又爆笑的精彩故事!

  談到前兩集的叫好叫座,編導塔塔科夫斯基認為本系列之所以會如此成功,最主要的理由是「當然了,這是一個家庭系列動畫,觀眾完全能夠感受且了解這個主題。他們在這些角色中看到自己,又或者自家就有一個與電影角色相似的老爸或是阿姨。」【尖叫旅社】系列是個誇張的卡通風格,「我們的表現手法很誇大、我們的笑話很爆笑也很直接,這是其他電影做不來的,而這也讓這個系列顯得獨特有趣。我們並沒有要賺人熱淚,也不想講什麼嚴肅的故事,我們的核心始終是以情感為基礎,而最終,在故事的開始與結束之間,我們放進了150個笑話,只要觀眾在觀賞電影期間能真的被逗笑5次,那麼對我們來說,一切就值得了。」

  在兩部系列作品接連賣出亮麗票房之後,電影公司當然會想再繼續拍攝下一集,不過,根據本片編導塔塔科夫斯基的說法,其實一開始他並不贊成再拍系列第三集:「我想,一開始之所以會有第三集的構想,完全是因為前兩集非常成功。第二集甚至賣得比第一集還要好。所以當然會有這樣的討論。一開始,我是非常反對的。我的感覺就是一樣:為什麼要拍第三集?在那個時候,他們也提出來個國際性的大搶劫之類的故事發想,不過沒多久就被打回票了。所以,當時候的想法就是不拍。然後,我(跟家人)一起搭郵輪渡假。在旅程中,我開始看到了怪物家庭。真的,就是怪物家庭。」就這樣,導演發想出【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的劇情。

  除了靈感來自自家的郵輪旅遊經驗,編導塔塔科夫斯基坦言自己老早就想讓德古拉在大銀幕上好好談上一場戀愛了。

  「所以,當我度假回來之後,我告訴大家這個郵輪度假的想法,每個人的反應都是:『沒錯!這正是我們要做的。』前兩集的劇情都是比較侷限性的,第一集在德古拉的旅社裡,第二集則是在郊區與森林,完全沒到其他的地方。現在,我們真的可以開放整個怪物世界,看到其他怪物世界的景點,像是亞特蘭提斯以及其他。」而這也讓劇組人員可以進一步探索更大更寬廣、前所未見的怪物世界。

怪獸家族搭全新角色!【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電影片段曝光

壞壞惹人愛!女神為【尖叫旅社3】獻配音處女秀,魅惑勾引樣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