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路巡警釋出凱文哈特車禍正式報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eople.com

  【野蠻遊戲】系列的好萊塢喜劇諧星凱文哈特,於美國當地時間上周日在加州驚傳車禍意外。這場意外是發生在加州馬里布山區的公路上,凱文哈特也傳出背部嚴重受傷的消息;現在,加州公路巡警單位則是正式釋出哈特車禍意外的正式報告。

Columbia Pictures, Matt Tolmach Productions

  根據官方釋出的這份報告,這輛出事的車子是70年代的普利茅斯巴拉丘達(Plymouth Barracuda)經典老爺車,駕駛經確認是哈特的朋友傑瑞德布萊克(Jared Black),哈特與個人訓練師蕾貝卡布洛斯特曼-她是多位好萊塢名人的個人訓練師,當中包括哈特的妻子艾妮科派瑞許。官方報告中也指出,車子是在穆荷蘭大道上失去控制而衝下一旁的邊坡,三人當中有兩個人受困車內,目前已經確定這起翻車意外並非是酒駕造成。

Columbia Pictures, Matt Tolmach Productions

  這份報告中也指出,哈特自己爬出車外,稍後則是由他的保全團隊接走,哈特與布萊克之後也因嚴重背傷而分別送往北脊醫院以及UCLA醫院接受治療。至於車上唯一一位女性布洛斯特曼則是幸運地只受到輕傷。而從TMZ拍到的車頭嚴重損毀的照片,不難看出車禍當時的衝擊力道有多大。

欲看相關照片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