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三皇會戰重回【神鬼戰士】拍攝地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Columbia Pictures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於15日在法國巴黎盛大舉辦首映會,首波外媒評價出爐讓粉絲又更加期待了,各大媒體紛紛盛讚電影的壯觀戰爭場面調度,以及瓦昆菲尼克斯和凡妮莎寇比精湛的對手戲。英國《衛報》五顆星滿分讚嘆【拿破崙】的氣勢,「就宛如電影中的戰馬奔騰,令人看得心滿意足,瓦昆給出近乎完美的皇帝詮釋。」《泰晤士報》也臣服於瓦昆的驚人演技能量,形容這是一部「壯觀的史詩經典」。

© Columbia Pictures

為了呈現出拿破崙在歐洲前所未有的破壞力,雷導在電影中拍攝還原六場經典的戰役,其中發生在1805年的奧斯特里茨戰役「三皇會戰」,更是這位戰略天才最偉大的勝利。製作團隊為了重現這知名的戰役,在1.2平方公里的平原上挖了一個大洞把水箱放進去,並且在上方鋪了一層冰面,讓機械馬和演員在開拍的時候陷落下去,雷導則利用各方位的8台攝影機同步捕捉畫面。他在訪談中對於這場龐大的戰爭戲也笑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不過在樹林裡的畫面其實就是我拍【神鬼戰士】的地點。」

© Columbia Picture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