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會爆紅!【神鬼戰士2】主角保羅梅茲卡爾直言演戲不是為了粉絲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Amazon Studios

2000年主演【神鬼戰士】的羅素克洛因為演了這部電影而廣為人知,24年後,主演【神鬼戰士2】的保羅梅茲卡爾反而對於「爆紅」這件事情感到擔憂。

© Dreamworks LLC / Universal Pictures

梅茲卡爾告訴英國《泰晤士報》,他非常認真地看待表演,這是一份專業,而不是為了影響力,所以當粉絲數作為選角的判斷標準時,他感到困惑。「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這嚇到我了,表演永遠不該簡化成為Instagram的追蹤人數。」

© Getty Images

「在過去的這幾年,人們一直把電視和電影當作一種『內容』,這是一個骯髒的世界!這不是『內容』,這是(該死的)工作,我不想那麼勢利,但這是兩種並行的產業,一邊缺少了關懷和高尚藝術,瘋狂地讓工作人員像工廠一樣增加粉絲數,什麼的,另一邊是我們想要跟隨的,電影製作、導演、燈光和美術指導的工藝,這使藝術得以存活,觀眾想要被改變。」梅茲卡爾說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