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危機」魯伯特佛蘭德超敬業演出殺手47 幾乎全片無替身

  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遊戲的動作鉅作【刺客任務:殺手47】,終於將在明天(8/20)搶先全美上映,當中最令人熟悉的冷血刺客,由獲獎無數的美國熱門影集「反恐危機」魯伯特佛蘭德(Rupert Friend)飾演這位身手高超、神秘至極的「殺手47」。

  全片以緊湊刺激的故事節奏,端出令人目不暇給的精彩動作場面,拳拳到肉的肉搏戰,和直昇機、汽車等大型爆破場面一項都沒有少,是今年暑假爽度破表、全片無尿點的超級強檔動作鉅作。魯伯特佛蘭德更為了精準詮釋殺手47的俐落身手,接受密集的武術訓練,全片幾乎無替身親自上陣,專業的演出成果也令人鼓掌叫好。

  【刺客任務:殺手47】改編自百億暢銷電玩系列遊戲,在當初尋角時也幾經波折,演出此角的男星不僅需要密集強力鍛鍊武術,保持完美身材外,更必須將三千髮絲全部剃除,新片原本已鎖定【玩命關頭】保羅沃克(Paul Walker)擔任「殺手47」,但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劇組緊急重新尋角,最後由美國熱門影集「反恐危機」中飾演中央情報局幹員的魯伯特佛蘭德確定接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身也是該系列電玩迷的魯伯特談及扮演「殺手47」想法時,他表示:「我認為電影應該要將電玩中一些很經典的細節設計在劇情裡,例如服裝的變化、竊取別人的衣服進行偽裝、更多的陰謀技倆等等,我知道這部片會有很多厲害的動作戲,我們更找來全世界最屌的甩尾車手,以及底子強硬的武術班底,但最終我們希望大家能聚焦在殺手47這個角色上。」

冷酷殺手搭檔展開危機四伏的刺客任務

演不成反派竟被相中當殺手?【刺客任務:殺手47】最新中文預告上線

剃光頭並紋上條碼刺青,魯伯特佛蘭德演活殺手47

【刺客任務: 殺手47】全球百億超暢銷動作電玩遊戲登上大銀幕

【刺客任務:殺手47】釋出全新前導預告及視覺海報

超越【即刻救援】!魯伯特佛蘭德化身殘暴殺人機器挑戰視覺極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