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導演人選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才傳出漫威有意找【吸血鬼的家庭詩篇】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執導【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就在今天DC也接著宣布重大消息,公布電影【閃電俠】(暫譯)的導演人選,而這個導演也同樣是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有趣選擇。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知名小說家、編劇及製片賽斯葛雷恩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有望接下導演筒,執導由【凱文怎麼了】伊薩米勒主演的DC漫畫英雄電影【閃電俠】(暫譯)。

  賽斯的著作產量豐富,以改編自身創作小說的電影【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在好萊塢建立知名度,並跟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成為好友,共同擔任【黑影家族】及正在籌備的【陰間大法師2】(暫譯)的編劇;接下來還會編寫【樂高玩電影】蝙蝠俠外傳【The Lego Batman Movie】的劇本,而改編自他個人創作的新片【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也將在2016年上映。

  雖然有相當過人的編劇才能,不過在執導方面,賽斯僅在影集「The Hard Times of RJ Berger」擔任過幾集短篇的導演,看起來將執導超級英雄電影的這個重責大任交給賽斯似乎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但也由此可見華納對賽斯的信心。不過若是憑藉賽斯的才能,加上超強的專業團隊在一旁輔助,相信要拍出賣座強片會容易些。

  【閃電俠】(暫譯)預計在2018年3月23日於北美上映,而在此之前,伊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會先在2016年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首次登場。

「拜託!他酷斃了」電影版閃電俠伊薩米勒談電視版閃電俠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當英雄前先兼差?「閃電俠」伊薩米勒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

英雄就是帥哥跟美女啊!不管戰袍多誇張他們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