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與森林共舞】好評超越【腦筋急轉彎】、【動物方城市】

  雖然電影是在洛杉磯拍攝,但所有森林景觀完全取材於【森林王子】的家鄉印度,為了凸顯小男孩毛克利在陰森巨大的叢林裡的弱小和無助,所有與之對戲的動物包括熊、老虎、黑豹、狼群,都刻意加大了百分之十五以上,工作人員參考大量影片、照片、甚至找來了動物專家,將所有神秘美麗的動物肢體動作一一拆解,讓棕熊巴魯、老虎謝利、黑豹巴希拉、蟒蛇卡奧等,活靈活現地出現在大家面前。

  【與森林共舞】即將在15日於全台與美國同步上映,為了表示對原作家吉卜林的敬意,該片已在8日於吉卜林的家鄉印度(吉卜林是英國人,在印度出生長大)上映,首周末便拿下票房冠軍。而在美國舉行試片後,口碑也是一致叫好,更得到知名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es爛番茄網站100%的滿分推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台北大直美麗華戲院還將以4k雷射IMAX播映3D版本的【與森林共舞】,此系統不管是在亮度、色彩飽和度均大量提高,讓觀眾隨著眼睛所見,跟著毛克利深入叢林展開一場精彩的探險旅程。

  強法沃找了比爾墨瑞、班金斯利和史嘉蕾喬韓森等巨星為動物配音,被形容是開出夢想的派對賓客名單,這些人不儘卯足全力配音,其中經常在音樂節中演唱的比爾墨瑞,這次也與主演的童星尼爾賽希合唱原動畫的招牌曲「生活必需品」Bare Necessities,而性感聞名的史嘉蕾喬韓森也難得開金口獻唱了片尾曲。多位明星加持,為15日於全台上映的【與森林共舞】增添不少魅力和噱頭。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搶先聽!「賈斯頓」路克伊凡斯上節目一展歌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