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亞克拉克:「與其說我在尋找這個角色,更應該說是這個角色找到了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華納兄弟   

● 扮演很大部分真實的自己

談到小露最吸引她的地方,艾蜜莉亞笑著說:這是一個如此美麗的機會,讓我能扮演很大部分的真實的我…一個笨手笨腳的白痴!她很笨拙而且多話,並且總是不經大腦就脫口而出;總是不怕表達她的感受;無法隱藏所有與情緒相關的心裡話,所以她乾脆都說出來。這些性格其實是既可愛又親切的,但也和由山姆飾演的威爾崔納的性格及她闖入的環境整個截然相反又格格不入。所以,就像所有好的愛情故事那樣,她帶出了他所不知道的內在,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發現了真正的他。然後,他也帶出了她一個巨大的部分,也是她的後半生的起點,在電影結束的時候。」

艾蜜莉亞覺得小露和威爾的愛情故事最特別的地方在於,當威爾被困在輪椅上的時候,小露也有自己的問題需要處理,而他們兩人激發出彼此身上更好的一面。「她長期缺乏自信,到了她只想否認自己某部分的程度。她有機會去,用一個更好的說法,為自己做一些事情…一個在曼徹斯特研讀時尚的機會…而她找遍了所有她不能去的理由。她很樂於沉溺於安逸,而威爾迫使她在自己的世界中突破極限,並激發她所擁有的智力和性格,並且去實踐…她所擁有的潛力,她終於在劇終實踐了自我。他們的愛情故事定義了他們成為什麼樣的人,以及他們做出的選擇。」

無敵好聽!四首大推2016電影原聲帶歌曲-【我就要你好好的】

艾蜜莉亞克拉克成名後絕對不做這件事!

【我就要你好好的 】 山姆克萊弗林:兩個被禁錮的靈魂,找到溫暖與真愛

龍后配奈威也登對!【我就要你好好的】倫敦首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