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英雄所見略同,不過下場卻不盡相同?

世界娛樂中心   

今年有7部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接力上映,至今上映的4部作品,可以說部部都賣出了該有的氣勢與票房水準。DC與漫威不約而同地玩起了英雄分裂的“內鬨”梗;另外兩部由FOX出品的【惡棍英雄:死侍】與【X戰警:天啟】玩法也差不多。這四部片,某種程度上算是「英雄所見略同」,不過下場卻不盡相同。

【X戰警:天啟】
製作成本:2億3400萬美金
海外票房:北美$1億4224萬美金 │美國以外$3億4381萬美金│全球$4億8605萬美金

 作為前傳三部曲的最終章,【X戰警:天啟】扛著福斯繼續發展此系列的重責大任,北美則是到5/27才正式上映。在北美以外的海外地區,五月中旬一上映就獲得系列粉絲們的狂讚,上映5天輕鬆破億(還不包括戰力最強的中國市場),布萊恩辛格巧妙利用【未來昔日】重設的時間軸,成功在系列第三集中鋪陳出新一代的X戰警英雄群像圖。接下來,只要北美地區賣出本系列該有的水準,「X戰警」就已立於不敗之地。

X-23正式曝光?更多【金鋼狼3】最新場邊照!

粉絲大贊成!!「快銀」伊凡彼得斯最想跟“他”合作!

布萊恩辛格認為“她”最有機會拍【X戰警】獨立外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