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亞克拉克:「與其說我在尋找這個角色,更應該說是這個角色找到了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華納兄弟   

● 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坦承自己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艾蜜莉亞說:「我從小就愛看迪士尼,從小就相信魔法,還有那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那一切。而我認為,這樣的電影有那麼一點魔力。浪漫喜劇,它們讓你感到安全。它們讓你覺得有希望。我對浪漫喜劇有著義無反顧的熱愛。【當哈利遇見莎莉】對我來說是最終極的浪漫電影,絕對的第一名…所有的台詞我都記在心裡!因為我的年齡…只要有梅格萊恩和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電影:【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我喜歡所有這些電影。然後【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是的,非常喜愛。【新娘百分百】,這些都是很適合在禮拜天窩在家裡,然後準備面紙一盒一起觀賞的電影。」

 但艾蜜莉亞卻很難將【我就要你好好的】歸類於浪漫喜劇,艾蜜莉亞說:「我帶我最好的朋友去看片,而我記得當片尾的工作名單開始跑時,她轉身一邊抽泣一邊說:『妳明明告訴我這是一部浪漫喜劇!』然後她淚流滿面。還有馬修路易斯(在片中飾演小露的男朋友派翠克),他把他整個橄欖球隊請來一起看電影,而他對我說:『朋友,妳讓12個成年男子哭了!』因此許多人都說:「這不是一個浪漫喜劇…依照浪漫喜劇的標準,它太過悲傷了!」這是一部浪漫的戲劇,但裡面有有趣的元素。」

無敵好聽!四首大推2016電影原聲帶歌曲-【我就要你好好的】

艾蜜莉亞克拉克成名後絕對不做這件事!

【我就要你好好的 】 山姆克萊弗林:兩個被禁錮的靈魂,找到溫暖與真愛

龍后配奈威也登對!【我就要你好好的】倫敦首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