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怪獸再升級!【惡靈古堡:最終章】絕對是系列最血腥恐怖的一集!

世界娛樂中心   

  除了沿用自電玩遊戲的驚悚怪物,安德森也加入不少自己的創意,那其實是安德森15年前就已經有了構想、但苦於當時電腦動畫特效技術或是預算不足等等的限制,因而遲至最後一集才付諸實行。「這一集的確用了很多當年在拍第一集時的點子。像是保護傘的巢穴本身就內含一股邪惡力量,而這個設定則是來自一些經典恐怖片,像是1980年的【鬼店】以及1963年的【鬼屋】。還有其他一些我想的創意當時都沒辦法執行。隨著這一集角色終於回到保護傘的大本營,如今我的那些想法也終於有機會執行。」而電影出來的效果好到讓身為編導的安德森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另外,像是地下實驗室的大型渦輪機,也是片中負責散發恐怖元素的“發電機”,「那真的真的很嚇人,它的存在也宣告等於是宣告角色們再度回到了一個毫無安全可言的致命環境之中。跟之前的系列相比,【惡靈古堡:最終章】的基調更為黑暗。這部電影的前半段還有許多真實景觀,但是後半段就完全聚焦在『保護傘大本營』這個幽密環境,也讓整部電影的調性變得更驚悚緊湊。」安德森解釋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然了,雖然是強調恐怖元素,但【惡靈古堡:最終章】本質上還是脫離不了這個系列的嗜血暴力,所以血漿到處亂濺的經典血腥橋段還是會再度上演,「真的超噁的,這大概是自【撕裂地平線】之後,我第一次看到有觀眾別過頭不看銀幕的片子了。」安德森接著表示,這部電影裡有很多這類讓人會忍不住別過頭去的血腥畫面。

從超級名模變成超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走紅前的素人模樣曝光

如何讓熱賣15年的經典完美落幕?【惡靈古堡:最終章】編導這樣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