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世界娛樂中心   

  其實電影公司之所以如此迷戀續集電影當然有他的理由,最主要的,還是看重電影的票房續航力。票房表現強有力的,當然是再接再厲歡迎推陳出新,一旦票房表現有疑慮,三部曲也能硬拗成二部曲,就像被腰斬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的命運。

  另外一個導致續集電影蓬勃發展的主因,當然就是編劇人才的斷層。所以除了系列續集,好萊塢現在又吹起一股舊片重拍或是推出相隔10多年甚至2、30年以上的續集作品;而系列續集總有一天會走向終點,今年碰巧就有不少系列也來到下台一鞠躬的最終篇章。

外太空華麗冒險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

  漫威電影宇宙今年總共推出三部作品,打頭陣的【星際異攻隊2】與新加入的【蜘蛛人:返校日】都賣出叫好叫座的佳績,當然【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也不會讓粉絲失望。不僅調性與故事、就連角色造型與劇情,完全顛覆前兩集作品,成功勾出粉絲的好奇心與期待值。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

  科幻外太空經典系列【星際大戰】到了新世代也有新作法,除了找來全新主角芮、波、芬恩以及凱羅忍力撐新局,也邀回絕地武士「天行者路克」與不幸意外逝世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助陣,系列來到了第八集依舊是蓄勢待發、電力驚人。

【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雖然自家北美票房被DC的【神力女超人】超越,但依然無損【星際異攻隊2】的耀眼地位。這部續集不僅玩出了「星際異攻隊」的獨立宇宙,同時向上對應出漫威電影宇宙的大框架;而全球豪奪8.61億美金票房的實力,也讓外界更加期待系列第三集。

【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

  【異形】導演雷利史考特的野心之作來到了第二回合。作為1979年【異形】的前傳三部曲,【普羅米修斯】點出外太空冒險的源頭,而【異形:聖約】續航力儘管稍嫌不足,但基本上全球2.32億美金的票房應該算是穩住基本盤,可以準備啟航繼續航向三部曲終點站。

<雷文>不是李爺爺也不是史傳奇!「他」將客串【雷神索爾3】?!

看完整個原力沸騰!【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最新預告曝光

<最新>!【歌喉讚3】釋出第二支中文預告!

賠錢貨?!電影公司篤定會賣卻票房慘賠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