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陳年舊帳再被翻出,麥特波莫無辜喊:「我什麼都沒看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本以為這單純只是工作不合拍,但就在電影殺青之後,派帝佛在紐約租了一處公寓而房東還是查寧泰坦的朋友,但住沒多久派帝佛就以對灰塵過敏與黴菌問題搬走,還欠繳了四個月的房租,派帝佛後來說那時因為堂親驟逝所以忘了繳房租就離開,他也希望他能補繳但真的不是故意的。

 「後來我突然收到查寧寄來的email,口氣很不好的寫著:『不要搞(Fuck)我的朋友,你欠了錢就該他X的還錢,別當個小丑。』我那時真的不該用錯誤的方式去消化這封信,我回信跟他說:『我現在處於很負面的低壓狀態,你可不可以尊重我一下?』」

 「那時面對親人過世的哀痛,我同時還要被追討還錢,最後我依舊決定不還他朋友錢。我心想:去他們的,生命這麼短暫錢又算什麼呢?我才不想理會所以我決定不付錢。其實我應該要還的,但我想他只是想找個討厭我的理由罷了。」

 後來派帝佛回劇組補拍戲分時,他說他完全感覺出查寧泰坦排擠他,「他告訴所有人他不喜歡我,而他說的話就跟聖旨一樣,因為他是這部片的巨星,他是最棒的。」雖然艾力克斯派帝佛鉅細靡遺講這麼多,但另一位當事人查寧泰坦從來沒有公開談論過這段不合過往。只能說想看到他們兩人再次合作,應該比登天還要難吧!

噩夢一場!他們都後悔曾拍這一場戲!

這位難搞到一個不行!他們合作交惡程度可是眾所皆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