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男友GG惹!約翰希南狠摔屁孩自豪:我根本是「浩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環球影業   

見過家長

©Universal

  導演凱卡農和製片群希望飾演片中三名家長的演員不但必須擁有即興發揮的搞笑功力,而且必須透過他們的表演,為這部電影賦予深度。製作團隊首先邀請萊斯莉曼恩飾演莉莎,全片的感情重心以及這三名家長中的核心人物,她也是一個單親媽媽,在管教女兒的同時還想要當一個酷媽。雖然莉莎和茱莉這對母女的感情非常好,但是莉莎卻非常捨不得讓她的女兒離開她身邊。當她認為她女兒可能會受到傷害,她想要一切都保持現狀的欲望就發揮到極限。對萊斯莉曼恩來說,這部電影完全反映了她的真實人生,因為當她受邀演出這個角色的時候,她自己的小孩也正準備離家上大學,所以可以完全體會這個角色的心情。

©Universal

  製作團隊找來資深喜劇演員和編劇伊凱巴林霍茲(【惡鄰纏身】、【瞎趴姊妹】)飾演離婚的老爸杭特。伊凱巴林霍茲認為杭特是一個正值中年危機的孤獨男人,他在離婚之後感到很害怕,當他看到他女兒有了一名繼父,他就變得更加退縮。杭特以為只要他能讓他女兒珊擁有一個美好的畢業舞會之夜,他就能開始修補他們之間疏離的父女關係,所以他一開始是保持理智的那一個,但是他卻用最蠢的方式表現。後來當他認為他女兒珊是因為同儕壓力才加入破處合約,他就開始不擇手段想要阻止她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另外製作團隊請來摔角巨星約翰希南飾演片中正經八百、保護過度的父親米契。雖然約翰希南尚未成為人父,但是他卻能輕易地進入父親模式,他說:「我被這個角色吸引的原因是因為我把米契當成是一名教練,我這輩子有過許多很棒的教練,我覺得米契對於該怎麼當一個好爸爸也早就擬好了戰術和策略。」他說:「片中的孩子們展開一場感情旅程,片中的大人也一樣。我的角色必須踏上這場充滿爆笑橋段的旅程,除了證明他有多麼愛他的女兒之外,也讓他學會該怎麼當一個更好的父親。」片中的特技動作也讓約翰希南演得很過癮,當他在片中瘋狂追逐他的女兒,有一場戲是一群青少年在一間大飯店群起攻擊他,「我簡直就像是化身成綠巨人浩克,把他們全都撞飛。把人撞得東倒西歪是我的拿手好戲。」他笑著說。

台灣翻譯94狂!超有梗喜劇片名連好萊塢劇組都佩服頒大獎!

女兒的童貞我來守護!瘋狂父母阻止女兒「轉大人」無極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