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超級英雄界!他們都曾演過漫威與DC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翻攝自網路   

  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成軍十週年的到來,漫畫改編超級英雄作品也儼然成了好萊塢的最賺錢金雞母類型片。而不僅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類型片十年有成,這十年下來也累積出一長列數不清的參與演出演員名單。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跨界演出DC、漫威作品的演員了。在這些演員中,有些演員的跨界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但也有些令人驚訝居然也曾跨界演出DC與漫威作品的演員!
*要說明的是,文中的漫威,我們細分出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以及不屬於迪士尼、主要是福斯與SONY所推出的漫威漫畫改編電影,而文中則直接將福斯與SONY及其他出品公司的漫威作品歸為「其他作品」類別。

橫跨漫威、DC及其他

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DC作品:【綠光戰警】
漫威作品:【X戰警:金鋼狼】
其他作品:福斯【惡棍英雄:死侍】、新線【刀鋒戰士3】
  因【惡棍英雄:死侍】一鳴驚人的萊恩雷諾斯,之前就曾三番兩次踏進英雄領地。先是2011年在DC【綠光戰警】中飾演綠光戰警,沒料到票房一敗塗地;捲土重來在【刀鋒戰士3】中演出新手吸血鬼獵人;之後又在【X戰警:金鋼狼】演出“恐怖版”死侍;直到2016年以嘴砲英雄死侍獲得成功,才算是站穩了英雄戰地。

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

DC作品:【疤面鬼煞手】
漫威作品:【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其他作品:福斯【死侍2】
  行情老來俏的喬許布洛林,單是今年上半年的這兩部片,票房應該可以打趴2018年絕大部份的電影。雖然2010年在DC【疤面鬼煞手】出飾男主角,但電影慘遭滑鐵盧。沒料到,時隔8年後這位老兄捲土重來,居然一口氣就演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薩諾斯」以及【死侍2】的「機堡」這兩大要角!

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DC作品:【The Losers】
漫威作品:【美國隊長】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
其他作品:福斯【驚奇4超人】
  粉絲都知道「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曾演出不同漫威超級英雄角色,不過他也曾在2010年隸屬於DC的Vertigo改編作品【The Losers】中演出特種部隊成員之一的詹森一角;雖然【驚奇4超人】的「霹靂火」讓他名噪一時,但還是比不上之後的【美國隊長】系列。

伊卓斯艾巴 Idris Elba

DC作品:【The Losers】
漫威作品:【雷神索爾】系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其他作品:SONY【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同樣也曾演出【The Losers】的還有英國性格男星伊卓斯艾巴,他也是特種部隊的其中一位成員洛克;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是【雷神索爾】系列中的正義守門神海姆達爾,但其實在這之後他還曾演出【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無限之戰】導演檔羅素兄弟談【復仇者聯盟4】故事線

<雷文>!原來【死侍2】預告中的小屁孩是他
你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恐龍嗎?【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最終預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