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就是要在家看電影啊!「鬼月」7部推薦試膽恐怖片單

Netflix   

Netflix原創電影【林祭】(The Ritual)

鬼月禁忌五︰入夜後不在戶外用餐,在荒山野嶺容易遇上「魔神仔」
  改編自英國恐怖小說家亞當奈韋爾(Adam Nevill)的小說同名電影【林祭】,講述久別重逢的大學同窗,一起遠赴瑞典荒野登山,藉此悼念在搶劫事件中意外死亡的好友 Robert。然而,懷抱無知走進大自然註定沒有好下場,一夥人陸續遇上了許多怪事,還闖入一片怪異的森林。究竟好友的死,跟眼前這些怪異的現象有什麼關係呢?

【靈蝕】(Veronica)

鬼月禁忌六:不隨意討論關於鬼的話題,因為轉角就能遇見鬼
  被喻為最恐佈的西班牙鬼片【靈蝕】,改編自西班牙警方1991年一宗無法解釋的超自然懸案。恐怖電影【錄到鬼】([Rec]) 西班牙導演Paco Plaza再次執導推出【靈蝕】,講述為了見亡父一面的少女,選在日全蝕當日跟友人在家中進行通靈儀式,但引來會是自己的父親嗎?

【屍變】(Evil Dead)

鬼月禁忌七: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撿,就怕「主人」一旁看到現身懲罰你
  本部電影翻拍自以【蜘蛛人】系列電影成為好萊塢一線導演的山姆雷米 (Samuel Raimi) 八零年代同名經典【屍變】,幾位好友在森林小屋中發現一本神秘書籍,卻無意間解開了咒語,將惡靈釋放出來。

Netflix首部印度原創三段式恐怖電影【食屍鬼獄】(GHOUL)8月24日全球首播

鬼月終極挑戰:一個人在關了燈的房間裡看【食屍鬼獄】...
  【食屍鬼獄】由曾以【進擊的鼓手】提名奧斯卡、任溫子仁電影【陰兒房】與2017年驚悚電影【逃出絕命鎮】監製的 Jason Blum一手操刀,帶領觀眾進入印度最黑暗的監獄,透過女性獄卒Nida之手,揭開地窖中最邪惡闇黑的秘密,對抗屬不屬於這個界的「恐怖份子」。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前導預告驚悚曝光!

重現末世代窒息壓迫的黑暗青春,【闇黑之心】再創反烏托邦鉅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