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導演心動!蕾貝卡弗格森不看劇本立刻點頭接演

福斯   

  世界著名傳奇英雄亞瑟王這回穿越到校園,當古老魔法與現代世界碰撞,開啟一場史詩級的旅程,導演跳脫喬柯尼許框架,特別將故事主人翁亞歷克斯設定成在校園生活邊緣人,看起來平凡無奇的他意外撞見了一把神秘石中劍,這才知道自己身負拯救英國存亡的重任,還必須立刻找到朋友組成一個圓桌騎士軍團,與傳奇巫師梅林一同對抗邪惡勢力。這趟冒險旅程中絕對需要成功的反派角色,亞瑟王死對頭「魔甘娜」是與亞瑟王血緣一半相同的姊妹,也是魔法生出來的非正統子嗣,外貌驚悚駭人,而扮演這個角色的演員更是令人跌破眼鏡,竟然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聞名全球的蕾貝卡弗格森扮醜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了這位最美反派犧牲色相扮醜,導演也完全沒在客氣,魔甘娜外型設定是真實假肢搭配特效後製,身上佈滿藤蔓與樹根雜草、得有又濕又髒但同時不失華美的效果,因此蕾貝卡弗格森每次上陣前都得花長達三個小時準備,弗格森不禁讚嘆「每天早上都是一個三小時的魔化儀式,光看到魔甘娜變身過程就已經很不可思議,宛如刺青般的細緻作品,最後她身上佈滿如同體內慢慢滲出如潮汐般的詭異靜脈。」

  除此之外,蕾貝卡弗格森用盡全力投入拍攝,拍攝過程還得要穿戴誇張假肢、做噴火效果、飛天遁地與派屈克史都華一較高下,戲裡戲外的敬業表現都讓導演直呼驚艷。

  【魔劍少年】全台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