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正式回應「洗白」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在我與當代藝術家大衛薩爾的對談中,我回答的問題是有關於政治性正確以及藝術之間的衝突。我個人覺得,在理想的世界中,演員應該可以演出任何人,以及任何形式的藝術都應該可以免疫於政治性正確。這就是我想在對話中表達的觀點,儘管後來的發展不如預期。我知道在現實世界中我的工作領域存在著極大的差異,這種差異則是有利於高加索人(白人),也清楚性別差異以及並不是每一個演員都跟我一樣擁有相同的機會。對於每一個工作環境的多元化,以及每一個人的工作機會,我一直是持續支持的,而未來也會永遠持續為此而戰。」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攻殼機動隊】的洗白問題,喬韓森前陣子又因被選上在改編自跨性別男性Tex Gill生平的【Rub & Tug】中飾演主人翁一角而再度淌上“選角爭議”的混水,最後在不敵外界砲轟之下,她選擇主動退出本片。大概也是因為喬韓森兩度與爭議選角話題扯上關係,才會衍生出今日的“禍從口出”。不過,在喬韓森的回應文發表之後,支持或批評的兩派依然是壁壘分明;有人依然認為喬韓森的確是搶走其他演員的發展機會,但也有人認同她的“藝術不應受政治正確性干擾”的概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