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喝不起咖啡【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拆蜘蛛門來賣

  漫威曾差點淪為華爾街投機投資客戰爭底下的犧牲品,艾維艾拉德為挽救漫威,竟挺身而出與富可敵國的投資客競爭,他在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也現身說法,現被稱作「漫威救世主」的他透露,當時其實相當地忐忑不安,還將自己比喻為對抗巨人的牧羊少年,但沒想到最後竟然將巨人扳倒,並成立了現今叱吒風雲的「漫威影業」,之後更慧眼提拔當年只有三十出頭的凱文費吉擔任「漫威影業」執行長,讓漫威的事業一飛衝天,進而引來迪士尼以42.4億美金的天價收購,就連同事們都戲稱艾維艾拉德才是漫威的「超級英雄」。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全片以「絕地反攻」、「漫畫狂潮」、「紐約與超級英雄」、「進軍好萊塢」等四大篇章來介紹漫威的興起,如何從一家宣告破產的老字號漫畫公司,進而成為主宰電影票房的龍頭,其中戲劇化的過程更有如一本商場教科書。【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將於8月20日在台上映。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最出鋒頭!這五部電影在動漫展上話題度超高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