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巨獸的經典傳奇!人類與大自然最艱困的搏鬥戰

  雖然捕鯨人沒有特定的服裝,但朱利安戴表示:「我為每個船員設計了一種藍色外套,代表海洋和天空,外套裡面則穿著各自不同。雖然那些藍外套有各種形狀和尺寸,但能賦予船員一致性。」

  船員還有一樣服裝配備具有一致性。朱利安戴找到一位編織家,她研究過蒙毛斯帽(Monmouth cap),那正是當時許多捕鯨人會戴的帽子款式,於是他請她為飾演船員的每位演員織出那種帽子。

兩艘艾塞克斯號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中的艾塞克斯號是由兩艘船拍攝完成,一艘是用在開放水域的真實大帆船,另一艘是放在利維斯登製片廠水槽裡的複製品。

  製作設計馬克帝爾迪斯利表示:「我們做了許多研究,顯然那時還沒有攝影技術,但我們從一些畫作、素描之類的作品中收集到一些圖像。康乃迪克州米斯提克市(Mystic)也有一間捕鯨業博物館,收藏著原本的捕鯨船查爾斯摩根號(Charles W. Morgan),這個真品被完整保存下來,對我們來說是極有用的資源。」

  馬克帝爾迪斯利也動身去找能當作電影中艾塞克斯號的捕鯨船,長度要超過100呎,分隔成幾區,作為高級船員和普通船員的臥房,下層甲板要能儲存油筒,還附有4或5艘約30呎長的小划艇,當船員找發現獵物時,就會改搭小划艇去追捕。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哪位啊?克里斯漢斯沃為了演他,暴瘦到不成人形

超完美!不只是好爸爸、好丈夫,克里斯漢斯沃還是個好兒子!

實在太閃!「雷神」深情親吻讓人凍未條!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