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還是令人無法忘懷〜傑克葛倫霍談好友希斯萊傑跟【斷背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希斯一直是我很欣賞的人,作為一個人,他實在是超越他的實際年齡,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不太確定他的來處,我的意思是,我當然知道他是來自澳洲伯斯,但我並不是很確定他這個人是打哪來的,也不了解為何他會這麼的與眾不同,而我想,其他人應該也對他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當有機會可以和他合作,當時的我還是個新進演員,我那時的想法是:『當然,我加入!』我知道當年演出這個角色並不容易,但對我來說它其實沒那麼可怕。」

  「你知道的,那是有約束力的,『傑克』在兩個同性戀主角中更特別,因為他是早已意識到自己性向的那一方,而在同性、異性戀之間游移的那一個就比較常見。但那個時候我並沒有了解到這一點,對我來說,演出『傑克』的工作經驗非常有趣,投入這個角色-演出一個在愛情關係中屬於主動進攻的那一方。」

  至於讓兩人分出高下的,就是跟“動物”有關了。「我天生對動物一點辦法也沒有,但希斯,你知道的,輕輕鬆鬆就能讓馬兒聽話,像是跨上馬背或是讓牠們安靜,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他就只發出『噓噓』,馬就立刻安靜下來了。但我就是抱著“我一定要征服你”,結果牠們的回應就有點像是“去你的”…」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20年過去了,柯林佛斯還是粉絲心中永遠的達西先生!

原來已經這麼多年了?!【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們都…

【回到未來】真的過了30年,他們變了多少?

在爆紅之前?【飢餓遊戲】演員們都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