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電玩靠鐵粉導演!【古墓奇兵】製片: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世界娛樂中心   

打造女英雄全新傳說

©Warner Bros.

 新版【古墓奇兵】中的女主角蘿拉卡芙特找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詮釋。對於找來動靜皆宜的薇坎德飾演這位備受電玩迷喜愛的新世代女英雄一角,導演烏索也不吝大讚薇坎德的表現非常出色,「為這個複雜的角色注入深度,那在身心兩方面都是很高的要求。」

©Warner Bros.

  本片製片葛拉漢金也附和導演的說法表示,「艾莉西亞薇坎德是天賦異稟的女演員,能傳神地詮釋出這個角色。」同時,製片葛拉漢金也忍不住興奮表示,自己很興奮參與這個【古墓奇兵】的全新故事,介紹蘿拉卡芙特的起源,探索這個角色的人生。

©Warner Bros.

  至於薇坎德對於詮釋這位電玩界女神,同樣也相當興奮,而除了冒險、尋寶等動作特技方面的呈現,薇坎德更想演繹出蘿拉卡芙特的內心世界:「我想把蘿拉卡芙特詮釋得更有血有肉,這絕對是我們改編電玩的最大希望之一,同時也希望能夠替電影注入一我個人獨有的北歐特質。」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挪威導演、瑞典女主角的新鮮組合,的確也替【古墓奇兵】注入不同於前作、甚至是其他好萊塢同類型驚悚冒險動作片的新鮮視覺及氛圍。也因此,葛拉漢金拍胸脯保證【古墓奇兵】絕對不會讓電玩界與電影界的粉絲失望:「我們的導演羅爾烏索充滿熱忱,對於電影的規模及逼真的寫實感很有鑑別能力。在南非的各種地點拍攝也是一場美好的經驗,我們希望利用這些真實地點會呈現出一股紮實的現實感。我們的目標就是拍出一部不只會娛樂粉絲,也會令全世界觀眾著迷的電影。」

艾莉西亞猛到磨破上百件戲服:還曾因為我臉色發青只好重拍

神化身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晉身新一代動作女英雄
滿滿的蘿拉經典!【古墓奇兵】全新中文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