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樂觀老爸 ● 黑暗老爸

【非法正義】Road To Perdition(2002)

  這部電影中有兩個父親角色,一是兩屆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飾演的黑道殺手,另一是保羅紐曼(Paul Newman)飾演的黑道老大。原本是感情深厚的義父子,卻因為了保全各自兒子而對立。無論是漢克或紐曼,都有極為細膩的演出。

【教父】The Godfather(1972)

  好萊塢傳奇男星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在這部影史黑幫經典中飾演黑手黨的老大唐柯里昂。白蘭度以沉穩演技與沙啞嗓音,將這位曾經叱吒風雲的黑幫教父,年老力衰後無力保全自己以及家人的悲哀、無奈與懊悔情緒,詮釋得淋漓盡致。

【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Return of the Jedi(1983)

  好萊塢男演員詹姆斯厄爾瓊斯(James Earl Jones)替好萊塢科幻經典中的黑武士配音。黑武士本名安納金天行者,是路克的親生父親,原本是絕地武士的傳人,但因一念之差憤而投效黑暗勢力,讓此角成為影史上最黑暗的銀幕父親角色。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上)

7分鐘演完影帝演藝生涯代表作!湯姆漢克深夜秀爆笑重現經典

千呼萬喚!【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