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峰】:真實事件改編!有史以來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

世界娛樂中心   

傑克葛倫霍呈現角色本質

  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傑克葛倫霍(【啟動原始碼】)在本片飾演史考特費雪-第一位登上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27940呎)的美國人。

  費雪是出了名的享樂派,和霍爾帶隊的風格很不同。傑克葛倫霍為這個角色擔負的責任和敬業態度不亞於傑森克拉克。「我拍這部電影最在意的是這些登山者以及他們攻頂聖母峰的理由,」他表示,「攀登聖母峰這件事當然很令人興奮,但每個人背後的理由才是有意思的地方。聖母峰讓我們在內心自問:我們想在人生中達成什麼目標?人生的意義是什麼?這座山在字面上和象徵意義上都問了每個人這些問題。它代表很多隱喻,而大自然讓人類變得渺小。」

  傑克葛倫霍很慶幸這個故事在改編和詮釋的過程中沒有扭曲事實。「你一定要以事實為基礎,」他強調。「但同時也必須加入自己的詮釋。我們試圖融入角色、彰顯本質並忠於我們相信的事實。」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傑克葛倫霍為了研究這個角色,聯繫了史考特費雪的兒女,了解登山界對他們父親的敬重。他說:「他們提到親自去了尼泊爾,在聖母峰基地營遇到許多認識他們父親的人。我從費雪兒女的談話中可以體會到他們對父親的愛有多深,說他有多願意傾聽,是個多好玩的人,而且不吝於表達愛意。我覺得史考特的人生觀讓他成為一個鮮明正面的人,而這樣的態度會感染周遭人群。他並不害怕死亡,而他珍惜人生的態度,特別是在登山的時候,讓大家都喜歡和他相處。」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