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峰】:真實事件改編!有史以來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

世界娛樂中心   

喬許布洛林死裡逃生

  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喬許布洛林(【MIB星際戰警3】)飾演貝克威瑟斯,這位德州病理學家在山難中活了下來,但因為凍瘡而失去了右手臂、左手手指和鼻子。他把自身經驗寫成一本書,也持續行醫和進行勵志演講。他的書也是本片的參考資料。

  這部片吸引喬許布洛林的是聖母峰本身。「你讀一部劇本的時候會希望被感動。我欣賞【聖母峰】的地方在於最重要的主角和反派就是山本身。我喜歡這種無限的未知。你懷抱著熊熊企圖心上山,可能還帶點自大、逃避心理,或是自身解決不了的家庭和私人問題,但你面臨的卻是如此崇高的大自然,直到被吞噬才會理解它的力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巴塔薩科馬庫很欣賞喬許布洛林的細膩解讀,他說:「喬許個性嚴肅,但同時又很逗趣和無法預測,他把這一面帶入他的角色。雖然貝克的經歷很悲慘,但喬許沒有讓這個角色太沉重。貝克是個喜歡開玩笑的大嗓門德州佬,我跟他見過面,這種雙重性格讓我很感興趣。」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