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和CINEMAX頻道2015年10月強檔推薦

HBO   

洛杉磯啟示錄 (Disaster L.A.: The Last Zombie Apocalypse Begins Here)
10/09 22:00
演出:塔莎狄克森、妲西艾歷山卓

在這齣駭人的驚悚片中,隕石襲擊洛杉磯,但令人擔心的不是隕石造成的大規模破壞,而是隕石產生煙霧使居民陷入致命狀態,接著死者復活,掠食活人。五名好友為了不被感染者所殺而逃往沿岸,更糟糕的是,軍方為了控制情況將不計一切代價。

人皮交易 (Skin Trade)
10/11 22:00
演出:多夫朗葛林、東尼嘉、朗培曼

尼克卡西迪警探(多夫朗葛林飾)前往曼谷追捕維克特德雷葛威(朗培曼飾),以及摧毀他販賣人口的業務網;在一次紐澤西碼頭的圍捕行動中,尼克槍殺了德雷葛威的兒子,德雷葛威因而計畫殺害尼克及其家人,尼克經過殘酷的攻擊後,奇蹟式生還,但家人卻無法倖免;尼克活著的唯一理由只有復仇,他追到曼谷的黑社會搜索行蹤不定的德雷葛威。此時FBI探員艾迪里德(邁可傑懷特飾)被派來帶回尼克,泰國警探東尼則懷疑尼克跨越全球來到泰國的動機和方法。隨著各方火力愈來愈猛烈,尼克必須決定誰才是他真正的盟友。

好想住進去!你認得這些在電影&影集中出現的豪宅嗎?

他們都愛狗成痴!名人與他們的毛小孩!

你叫對名字了嗎?根本像同個娘胎出來的超激似明星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