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之戰」大獲好評,第二季確定續拍!

HBO   

©HBO

 隨著第一季在台首播,HBO節目部總裁Casey Bloys宣布將續拍《繼承之戰》(SUCCESSION)第二季。

©HBO

  《繼承之戰》由曾入圍奧斯卡獎及獲得美國編劇工會獎提名的Jesse Armstrong(《In the Loop》)創作,Jesse Armstrong及奧斯卡得主亞當麥凱分別擔任首集的編劇與導演。《繼承之戰》故事圍繞在Roy家族,劇中人物Logan Roy及他的四個孩子,掌控著世界上最大的媒體娛樂集團之一。故事中,也將一窺四個孩子的生活,當他們意識到年邁的父親即將退休,龐大的企業集團未來又該由誰來繼承。

©HBO

  第一季演員陣容包含布萊恩考克斯、傑瑞米史壯、希安阿巴斯、莎拉史努克、基倫考克金、亞倫盧克、Nicholas Braun、馬修麥克費狄恩、Natalie Gold、彼得佛里曼,以及Rob Yang。

©HBO

  隨著第一季的播出,《繼承之戰》目前已收到廣大迴響,《華爾街日報》讚揚其為一部「閃耀且難以抗拒的娛樂作品,同時具備強烈的嘲諷」;《洛杉磯時報》稱讚該劇「劇情刻劃銳利且演出技巧純熟」;《紐約客》雜誌表示該劇令人「難以抗拒」;《好萊塢報導》認為該劇是「看似冷靜的娛樂作品卻有著震撼的表演技巧」以及「演出手法讓人津津樂道,其中的對話卻讓人回味無窮。」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驚奇隊長強到可以移動行星!

克里斯普瑞特:我是從湯姆霍蘭口中得知【侏羅紀世界2】劇情…
導演派頓瑞德:「這前提讓【蟻人與黃蜂女】劇情更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