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電影漫遊鹿兒島!暖心國片【最是橙黃橘綠時】私房景點巡禮

世界娛樂中心   

電影《最是橙黃橘綠時》,女孩冬冬前往日本鹿兒島,一個人生活打工讀書,接受異鄉文化的的洗禮。女孩希敏初次離家,來到台灣古都台南,25歲初次離家。劇中除了細膩的青春友誼與心境外,更收錄了日本鹿兒島以及台南的美麗風貌。

旅客來到鹿兒島,最不能錯過的當地美食前兩名一定是飼養於鹿兒島的「鹿兒島黑豬」以及獲得「和牛奧林匹克」日本第一殊榮的鹿兒島黑牛了。鹿兒島黑豬肉質細膩,毫無腥味非常順口,至作成涮涮鍋,口感清新淡雅非常美味;鹿兒島黑牛則是真正的極品,當肉一入口,立即可以嚐到脂肪的甜味,肉汁香氣及鮮味,下一秒在口中擴散,入口即化的形容詞,一點也不誇張。

而鹿兒島的地標,莫過於無論身在何處,仰頭就可以看見的「櫻島」了,身為世界上屈指可數的活火山,時常可見山頂飄出淡淡白煙的景像,有趣的是,這兒山腰上建有可眺望山頂的展望台,可近距離感受火山噴發的震撼。想用另一個角度看火山,可以在錦江灣體驗獨木舟,從水面上觀賞火山熔岩與煙霧,清澈的海水中,偶爾能見到海底生物跟你互動,還有機會登上無人島探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