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8季再釋出全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BO

  預定於本月中旬首播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再度釋出全新預告,而製作此影集的HBO也替這支單是看畫面就讓人不寒而慄的全新預告片定下一個標題:「事件之後(餘波)」,不祥標題加上比傳統預告片更抽象的黑暗畫面,在在都讓粉絲們對於即將來臨的第8季內容感到心驚不已。

©HBO

  預告中出現的是史塔克狼族的基地-臨冬城,只見整個臨冬城被白雪覆蓋的荒涼瘡痍模樣,完全不見任何一個角色現身。不過再看仔細一點,就會發現這個空景畫面中的確是藏有“角色”,只是它們絕大部份都被埋在白雪堆之中:隨著畫面的轉移,我們陸續看到了提利昂的「國王之手」的徽針、艾亞的隨身短劍、布萊恩的輪椅、詹米的黃金手掌、龍母的火龍鍊以及瓊恩雪諾的「長爪」名劍…等。

©HBO

  整段預告看完,全球粉絲們應該已經感到坐立難安了,看來我們所喜愛的那些角色們在第八季中的命運似乎是非常暗黑無希望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同時也是最終季將在4月15日(一)上午9點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