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敵人就是自己!李安新片【雙子殺手】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派拉蒙影業   

由金像獎得主李安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雙子殺手】(Gemini Man)稍早釋出首支中文預告。

©Paramount Pictures

【雙子殺手】是一部創新的動作驚悚片,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Paramount Pictures

近年不斷在攝影技術上尋求突破的金獎導演李安表示,這並不是一個能夠以我們所認知的電影藝術形式敘述的故事。但是,多虧有驚人的先進數位技術,觀眾不但能夠看到年紀較輕和年紀較老的威爾史密斯,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面,也能夠以更深入和沉浸的方式體驗這個故事。

©Paramount Pictures

「我非常幸運能夠實驗並且測試數位電影技術提供的全新拍攝手法,更幸運的是,我能夠和兩個威爾史密斯合作 – 其中一個完美出色、成熟世故,另一個生氣勃勃、誠實坦率。以我的淺見,這是威爾最好的表演,當片中的兩個威爾史密斯終於面對面,那真是神奇的一刻。」

【雙子殺手】由李安執導,知名製作人傑瑞布洛克海默、大衛艾利森、戴娜戈柏和唐葛蘭傑製作。其他演員還有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克里夫歐文和班奈狄克王。電影預計今年10月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