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首周票房破千萬!【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創馬德里歷史事蹟

双喜   

©双喜

上映首周破千萬票房的西班牙電影《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獲得網友壓倒性好評盛讚:「精彩刺激、大力推薦」,成為同期可看性最高的洋片。PTT鄉民討論度熱烈,針對片中諸多「解謎」開話題討論,更提及這是許久未見的竊盜型電影,集智取、豪奪於一體。

©双喜

有網友認出在片中飾演「說客」賽門的演員路易托薩(Luis Tosar),事實上是歐洲影展常客,號稱西班牙最全能的演員之一,只要他參與演出的電影都是「品質保證」。

©双喜

除了先前的《搭火車旅行好吃驚》入圍歐洲電影節最佳喜劇、哥雅獎最佳改編劇本之外,他還以接連以驚悚、詭譎的演技出演恐怖片《你快樂,所以我不快樂》(Sleep Tgiht)、驚悚片《以眼還眼》(Eye For An Eye),兩部電影接連讓他入圍西班牙電影盛事哥雅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此次他以不同造型現身在《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再次以他精準的眼光拿下一個好劇本,讓該片的聲勢更上一層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