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鹿死誰手?導演坦言:想看牠們真正分出勝負

世界娛樂中心   

©Warner Bros.

「哥吉拉」驚人黑化
在2014年重啟版【哥吉拉】中,「哥吉拉」被形容是個隱於世的孤獨日本武士,並在穆透意外重現人類世界之後,突然現身、從海底出擊並與穆透決一死戰。2019年,系列續集【哥吉拉Ⅱ怪獸之王】一片更讓「哥吉拉」力戰包括拉頓、摩斯拉以及基多拉…等10多隻影史經典怪獸角色,不僅成功協助人類取回原有的安全日常,更讓「哥吉拉」成為眾怪獸俯首稱臣的「怪獸之王」。

©Warner Bros.

不過到了「怪獸電影宇宙」第四部作品,孤獨武士「哥吉拉」卻一改前兩集的角色基本設定,突然瘋狂攻擊人類世界,最終更引爆了「哥吉拉」與「金剛」兩大影史經典泰坦怪獸正面對決。只是「哥吉拉」在本片中的黑化顯然還有其他更值得探討的原因,因為根據二度回歸系列的米莉芭比布朗所飾演的麥蒂森角色推測,「哥吉拉」一連串攻擊應該是背後有股看不見的暗黑力量正在操縱牠。

©Warner Bros.

而被問到【哥吉拉大戰金剛】全片最大賣點-兩大影史經典怪獸正面對決,最終到底誰會勝出?本片導演溫高德語帶保留地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