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原作尊重粉絲!【真人快打】導演保證:有不少彩蛋給超級鐵粉!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由溫子仁監製的【真人快打】改編自超狂格鬥電玩系列,延續其著名的暴力美學,敘述一群「陽間」被選中的戰士對上來自「異星」的敵人,展開一場致命的戰役。電影囊括許多人氣角色包含魔蠍、絕對零度、刀鋒索尼婭、賈克斯、加納、劉康、空佬、雷電大人、尚宗、梅蓮娜等。

©Warner Bros.

除了忠於原有題材的奇幻調性、暴力動作及鐵粉喜愛的血腥遊戲,同時也為不熟悉遊戲的電影觀眾創造出科爾楊這個新角色,讓觀眾透過他的視角來體驗這個令人熱血沸騰的世界,各種血腥的終結技,以及爽快的暴力元素都將於明天(4月8日)在大銀幕上一一呈現。

©Warner Bros.

科爾楊(劉易斯譚 飾演)原本是傑出的綜合格鬥選手,如今淪為鐵籠擂台上的沙包,他身上有一個特殊的記號,很快就發現自己成為異星刺客的目標,被迫踏上一場危險的旅程;賈克斯(麥卡德布魯克斯 飾演)是天生的守護者,總是為了同伴的安全不惜犧牲自己;刀鋒索尼婭(潔西卡麥克納米 飾演)聰明又堅定果斷,多年來一直在找尋真人快打背後的祕密,善於打鬥和揮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