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強勢回歸!驚悚新片【那些要我死的人】化身消防員逃避追殺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那些要我死的人】(Those Who Wish Me Dead)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安潔莉娜裘莉(【女生向前走】、【黑魔女】電影系列)領銜主演,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泰勒謝里丹(【赴湯蹈火】、【極地追擊】)執導,曝光海報及預告。

©Warner Bros.

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漢娜,是一名空降消防員,因在一場大火中未即時救出三人,使她深受衝擊,這時她遇到一個也深受創傷、陷入困境無處可逃的12歲男孩,漢娜與男孩一起躲避緊追不捨的殺手,以及周圍肆虐的野火。

©Warner Bros.

其他卡司包括尼可拉斯霍特(【X戰警】電影系列)、芬恩利特(電視影集【父魔者】)、艾登吉倫(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電視影集【浴血黑幫】)、梅迪娜桑戈爾(電視影集【超狂搭檔】)、泰勒派瑞(【為副不仁】、【控制】)、傑克韋伯(【決戰中途島】、電視影集【反恐危機】)及強柏恩瑟(【賽道狂人】、【極地追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