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正邪對決展開!謝霆鋒:【怒火】對於我和陳木勝來說是無憾了

華映   

©華映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最後遺作,更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

©華映

台灣因5月中疫情大爆發,讓原定在暑假上映的檔期,為了讓影迷安全觀賞電影,不得不往後移動,終於確定10月22日上映,從今天發佈全新的定檔預告可以見到《怒火》場面浩大,動作張力十足,甄子丹更不手軟直接讓謝霆鋒的臉狠磨琴鍵,正邪對決的動作精彩萬分,是今年最值得等待的動作鉅制。

©華映

《怒火》原本定於暑假上映,但因台灣疫情爆發,戲院關閉多日,為了讓觀眾能在安全的環境下欣賞電影,上映檔期不得不延後,尤其電影為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遺作,更是近年少見的經典港產動作片,從動作到劇情都有高水準的表現,動作場面讓人目不暇給,看得痛快淋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