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名導陳木勝終極之作!【怒火】打造火爆逼真槍戰場面

華映   

©華映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最後遺作,更 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陳木勝入行30年,從小螢幕一路拍到大銀幕,與無數巨星合作,拍攝多部經典動作電影,成為殿堂級的香港代表性導演之一,在拍攝《怒火》時,導演已感受到身體不適,仍是撐著完成作品,但最後都要關心著電影後製狀況,為了完美呈現電影中的動作場面,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陳木勝曾合作無數香港巨星,商業票房之餘更讓主角們有出色的文戲演出,像是《新警察故事》讓吳彥祖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三岔口》也讓郭富城首次在金馬稱帝,都帶起他們的演藝高峰。

©華映

  在陳木勝過世之後,香港也集合五位和他合作過的巨星一起演唱了歌曲《真的漢子》,來紀念他,包括合作過《天若有情》、《新少林寺》劉德華,電視劇《精武門》及《怒火》的甄子丹,《男兒本色》、《新少林寺》等合作的吳京,《掃毒》的張家輝和《EU衝鋒隊》的陳小春,五人合唱了《真的漢子》,MV中可見到導演的身影及五人和他合作的影像,都讓影迷紅了眼眶,深感懷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