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22週年全新4K數位修復版首次曝光

索尼影業   

索尼經典影業Sony Pictures Classics即將於9月30日發行全新【臥虎藏龍】22週年4K數位修復版,本次上映版本採用最先進技術修復,全新未曝光過的修復版本,將在電影院大銀幕首次上映,電影色澤與畫面細節將使全台影迷驚豔,喚起大家當年的感動。未曾有機會於電影院觀賞的年輕觀眾,將能進戲院一睹台灣影史首部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台灣之光」!

2000年上映的【臥虎藏龍】創下多項影史望塵莫及的驚人紀錄,最終在全球狂掃2億1000萬美金票房,其在美國1億2800萬美金的成績更是至今美國影史最賣座的外語片。【臥虎藏龍】除了深受全球觀眾喜愛之外,也備受影評人讚賞,隔年榮獲奧斯卡10項大獎提名的輝煌紀錄,最後獲得「最佳外語片」、「最佳攝影」、「最佳藝術指導」以及「最佳原創音樂」4項大獎殊榮,李安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金獎導演。【臥虎藏龍】不僅是台灣影史首部獲得奧斯卡肯定的電影,且是全球影史獲得最多項提名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紀錄保持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