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聖徒」將充滿武俠的影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LUCASFILM.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系列的艾美獎提名編劇萊絲麗海德蘭將為Disney+帶來了一個新的星戰系列「STAR WARS:聖徒」(暫譯),故事發生在【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故事前的大約100年,這是以前星戰系列從未在螢幕上描繪過的一個時期,但在盧卡斯影業的出版品中不斷被提到過,「STAR WARS:聖徒」,會是一部神秘的驚悚片,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陰暗秘密的星系,看到最高共和國時代的最後幾天現身的黑暗勢力。

©Lucasfilm

萊絲麗海德蘭也解釋最初在觀賞【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時,她就對於故事充滿疑問:「『事情是怎麼發展到這步田地的?』 你能理解我的意思嗎?我們是如何到了一個西斯大帝都滲透到參議院,結果卻沒有一個絕地武士發現這件事的時代?什麼地方出了差錯?是什麼事情讓我們走到了今天?這就是我想要說的。這就是我向觀眾們講述它的方式,尤其是對那些沒看過星戰系列的觀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