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七月與安生】 金多美為【靈魂伴侶】狂練跳舞機全昭霓直呼暈倒

車庫娛樂   

你偶爾也會想起我嗎?年度動人鉅獻【靈魂伴侶】由【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咒術屍戰】製作團隊精心打造,集結【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青春月譚】全昭霓(網譯:全少妮)、【20世紀少女】邊佑錫等實力派演員,打造一段最刻骨銘心的動人生命故事!【靈魂伴侶】以1990年代的濟州島為故事背景,敘述一見如故的美素(金多美 飾)、荷恩(全昭霓 飾)以及振宇(邊佑錫 飾),三人之間所交織出充滿喜悅、悲傷、心動、眷戀的故事。出道即被譽為「怪物新人」的金多美,以電影【魔女】系列、電視劇【梨泰院Class】與【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她在【靈魂伴侶】中所飾演的「美素」和媽媽一起搬到濟州島,遇見了靈魂知己「荷恩」,她表示:「雖然『美素』外在看似自由奔放,但其實是個內心有著傷痛的人物,很可愛又堅強!『美素』常常戴著安全帽,我想那就是自由的象徵!」

而近期以熱播韓劇「青春月譚」造成話題的全昭霓,去年確定將主演【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的新作韓版【寄生獸】後備受矚目,這次全昭霓在【靈魂伴侶】中飾演「荷恩」一角,她十分憧憬「美素」,為了唯一的靈魂伴侶「美素」,總是守在她身旁,對於這個角色,全昭霓表示:「『荷恩』在某個瞬間會仔細看著周遭的一切,我喜歡自然地展現她那個模樣,她是個很煩惱該如何感受這世界的人物。」此外,以【20世紀少女】成為新一代男神的邊佑錫,在【靈魂伴侶】中飾演和「荷恩」、「美素」擁有特別友情的「振宇」一角,邊佑錫表示:「『振宇』是個追求安定人生的人物,也努力去實現成為醫生的夢想。」他還開玩笑地說:「希望大家能藉由電影確認『振宇』最後是否有成為醫生!」年度動人鉅獻【靈魂伴侶】3月31日(週五)在臺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