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新一任迪士尼公主就是她!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上迪士尼公主,應該是大多數女孩童年都曾經有過的夢想。今年14歲的Auli’i Cravalho 也不例外,但是她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可以真的成為迪士尼公主。

  經官方消息證實,來自夏威夷小島的Auli’i,在經過重重面試關卡之後她將擔任迪士尼最新動畫【Moana】的配音演員,她所聲演的角色正是最新的迪士尼公主Moana,並將與巨石強森一起同台合作。

  「我沒想過我可以獲得這個機會,」她在聲明中說道:「當我還小的時候,我經常在家裡跳舞並大聲唱歌,當時就我的認知,那就是表演,而且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我作夢都沒想到可以成為真正的迪士尼公主,變成Moana,用這樣的方式呈現我的家鄉文化。」

  【Moana】故事關於一個居住在南太平洋小島上的年輕女孩,為了完成祖先未完成的任務而決定展開一場航海之旅,在過程中她遇到一位半人半神的英雄Maui(巨石強森 聲演),並跟他一起面對未知的海洋挑戰。迪士尼同時也公布了首支【Moana】的介紹影片,讓觀眾可以搶先認識這位熱愛大海的公主!【Moana】預計在2016年11月23日北美上映。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好多洋蔥!迪士尼動畫電影【恐龍當家】全新感人預告上線

超人爸爸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進度

萊莉交男朋友了?!【腦筋急轉彎】番外篇短片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