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柏拉圖式」感情!布萊德利庫柏:我跟她絕對不可能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40歲的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跟珍妮佛勞倫斯兩人可說是經典銀幕情侶組合,他們先是一起合作了【派特的幸福劇本】,之後在【瞞天大佈局】、【瞞天殺機】等電影也都搭檔演出。兩人最新合作的【翻轉幸福】也將在12月31日上映。相信很多粉絲在看過他們的作品後,一定也希望兩人有一天可以"假戲真做"認真談上一場戀愛。不過兩人可能要讓粉絲們期待落空了,布萊德利庫柏日前在接受訪問時斬釘截鐵的說:「我絕對不會跟她睡在一起,我們之間的關係純然是「柏拉圖式」感情。」

  主持人問到珍妮佛勞倫斯是不是他最能產生化學效應的女星?布萊德利說:「這一切起因於導演大衛歐羅素,這就是原因,我們一起合作【派特的幸福劇本】時非常愉快。」而這次成功的拍片經驗讓導演大為讚賞,決定再與他們合作下一部作品。

  談到布萊德利到底會不會跟小珍有浪漫的情愫產生?「這件事情就是不會發生,這不是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布萊德利的前女友正好與小珍年紀相當,他表示15歲的年紀差距也不會是其中的原因。而小珍本人也在今年初接受訪問時也說,和布萊德利之間就是不會有"性"的可能。

  布萊德利庫柏曾先後與芮妮齊薇格、柔伊莎唐娜及蘇琪沃特豪斯交往,目前則是與性感名模伊琳娜夏克穩定交往中;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在結束與尼可拉斯霍特跟克里斯馬汀(葛妮絲派特蘿前夫)的戀情後,目前暫時沒有對象。

  雖然兩人戲外無緣,不過以兩人的絕佳的合作默契,相信未來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他們繼續在大銀幕"談情說愛"。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有“鳥”乃大?珍妮佛勞倫斯:「去X的!」

布萊德利庫柏上「艾倫秀」下廚,示範如何用紅蘿蔔雜耍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深夜約會?

新歡就是就是她?布萊德利海邊度假樂當新女友人肉躺椅

男人爬上背也沒問題!?珍妮佛勞倫斯當"人力轎夫"玩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