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恩回來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前導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內文涉及第5季劇情,請斟酌觀看)

「他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在經歷過第五季一集接一集的驚人爆點轟炸後,相信讓所有冰火迷最震撼的應該就是瓊恩雪諾可能、好像、疑似領便當了!不過昨日HBO釋出的第6季前導預告,又再次給了影迷們一線希望?

  昨日最新公布的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瓊恩雪諾一臉沉重獨自望向遠方,搭配過去五季中幾個重要角色的畫面,整支預告似乎看不太出來瓊恩是否已經正式退場,而前陣子公布的第6季前導視覺海報,也只有瓊恩雪諾渾身是血的畫面。加上不久前在網路也流傳,有人在第六季外景拍攝現場看到疑似飾演瓊恩的演員基特哈靈頓的身影,種種跡象都讓人猜測這是否意味著雪諾的回歸?

  不過演員基特哈靈頓及HBO總裁的口徑倒是相當一致,「我已經說過,我掛了,下一季我不會再出現。」基特哈靈頓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而HBO總裁邁可隆巴多則說:「逝者已矣,就我聽到跟我看到的都是『瓊恩雪諾已經死了』。」

  究竟這是某種宣傳手法,又或者瓊恩的結局真的會逆轉?一切就像前導預告中布蘭所說:我們真的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影迷們只能等到下一季開播才會真相大白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預計2016年4月在北美首播。

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

影集何時結束?第四季何時開工?「新世紀福爾摩斯」創作人如是說…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托比亞曼齊司加入【決戰異世界5】

好想住進去!你認得這些在電影&影集中出現的豪宅嗎?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