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首輪電影院!懸疑恐怖新片【陰森】「在家上映」

采昌   

©采昌

全台三級警戒持續,民眾配合自主封城,盡量將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降到最低,連帶電影院等娛樂場所,目前都因為政策暫時無法開放民眾進入。持續宅在家的民眾,苦無首輪電影可看,簡直在家悶壞了!

©采昌

就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電影發行商「采昌國際多媒體」為了讓民眾能夠安心宅在家,並且安全地觀賞首輪強片,特別領先業界,將原訂5月21日在全台超過60家戲院上映,卻因為三級疫情管制而必須延檔的強檔恐怖電影《陰森》(The Toll),以PVOD(Premium Video on Demand)放映形式,搶先從6月11日起,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四大平台觀賞得到。

©采昌

就當大家都無法如期觀賞到《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等眾多恐怖強片時,搶先「在家上映」的《陰森》,無疑就是觀眾的唯一選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