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5. 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

已經是法國國寶級演員的資深影帝傑哈德巴狄厄,16歲那年獨自前往巴黎,在國家民族劇院進行表演訓練,也參加許多短片的演出。1990年的【綠卡】成功攻佔美國市場,榮獲金球獎肯定。1991年更以【大鼻子情聖】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可算得上是高產的演員,至2018年為止演出過的電影超過200部。

6. 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法國性格男星文森卡索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著名的法國演員尚皮耶卡索,母親是記者,哥哥則是嘻哈饒舌歌手,1995年憑藉描述社會階級議題的【恨】(La haine)一炮而紅,極具穿透力的演技也受到好萊塢的注意。曾演出過【玩火】、【黑天鵝】、【我心深愛的國王】、【異色童話集】….等片。

7. 威廉達佛Willem Dafoe

同樣是資深男星又性格滿分,很多人絕對都認得威廉達佛這張臉,他曾經演過【蜘蛛人】中的反派綠惡魔,邪惡破表使壞無極限獲得不少讚賞。其實早在演出這位漫畫壞蛋前,還演過經典恐怖片【千年血后】、【紐約風情夜】、【威猛奇兵】等片。1986年的【前進高棉】及2000年的【我和吸血鬼有份合約】,使他二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今年的【梵谷:在永恆之門】再為威廉達佛帶來事業高峰,將梵谷詮釋得惟妙惟肖,使他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8. 克里斯多佛華肯Christopher Walken

生於紐約州昆斯,克里斯多佛華肯自霍夫斯特拉大學畢業後,先是參與百老匯演出多部舞臺劇。處女電影作【大盜鐵金剛】就讓他的表現獲得注意。克里斯多佛華肯非常擅長飾演敏感且有些神經質的角色,也有許多喜劇電影的演出,是戲路非常廣闊的性格魅力明星,演出過的作品有【紐約王】、【黑色追緝令】、【神鬼交鋒】、【髮膠明星夢】以及【命運好好玩】等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