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先灌三杯龍舌蘭,瑪格羅比為了這場戲藉酒助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布萊德彼特&愛德華諾頓 Brad Pitt & Edward Norton
  儘管外界無法得知當年這兩位男星拍攝【鬥陣俱樂部】的對打戲時是如何狠K對方,但根據導演大衛芬奇的說法,有一場戲完全是靠酒精催生出來的經典!

  話說有一晚兩個人已經喝得差不多了,並且還隨興地拿起高爾夫球桿揮杆,根本沒發現導演芬奇已經偷偷架起攝影機、拍下這一切!

娜塔莉波曼 & 蜜拉庫妮絲 Natalie Portman & Mila Kunis
  這一對演員到底有沒有在拍片現場喝酒,現在倒是成了羅生門。

  根據【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的說法,兩人在拍攝片中那場女女挑逗床戲之前,為了讓自己放鬆,刻意喝了好幾杯酒。(不過演員卻是一概否認到底)

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
  拍攝美國禁酒年代劇情片【野蠻正義】,西亞李畢福當然也就“趁機”來個不醉不演!

  這位問題多多的演員曾在接受Page Six訪問時直言:「我會這麼做(在片場喝個爛醉)全都是為了電影,我才不會無緣無故在片場喝醉咧。我之所以會這麼做,就是為了隔天上戲時可以讓攝影機捕捉到我喝茫的雙眼與浮腫的臉,這是必要的。」

妮芙坎貝爾、麥特狄倫&丹尼絲理察斯 Neve Campbell, Matt Dillon & Denise Richards
  1998年情色驚悚片【野東西】一片中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當然還是三人行的床戲。

  在那場戲裡,坎貝兒的角色必須乾掉一整瓶的香檳,她也真喝了,不止如此,中間的休息時間,她還繼續狂喝,為的就是整個人可以更加放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