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好想談戀愛!全才影后執導處女作,浪漫指數破表!

世界娛樂中心   

  德國男星弗萊德里奇穆克(Friedrich Mucke)17歲時就以超齡的傑出表現登上劇場舞台,自戲劇學院畢業後,旋即獲得電影【來自科帕卡巴納的明信片】的邀約,首部電影演出就擔任男主角一職。第二部作品【東德男孩征美記】更獲得德國斑比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並拿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新演員殊榮,該片也累績超過150萬觀影人次,讓他在德國電影圈聲名大噪,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演員。

  2010年,穆克在藝術電影【馬勒,獻給妻子的柔板】中深情款款的演出,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這幾年分別在電視、電影上的亮眼表現,也陸續獲得德國電視獎、朱比特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的提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穆克在【真愛LINE著你】中飾演帥氣的體育記者馬克,對人的觀察向來精準。自認從沒遇見真愛的他,雖有段長久的情侶關係,仍不願談及婚姻。直到有天,他的手機開始收到陌生人傳來的浪漫「簡訊詩」,文字背後的深情思念,竟深深觸動了他的心。在好友大衛的協助下,馬克決定開始找出這一則則簡訊詩的作者究竟是誰…。

德國「第一帥男」又MAN又帥,卻自爆網路交友常被已讀不回!

現代談情靠手機!告白必備浪漫文青情詩全在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